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巡课听课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08   浏览:
【字号:

3月8日,广东医科大学春季学期第一天全面开课,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指示和要求,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线下教学、线上教学、线上与线下教学同步进行的三种教学方案。上午8时整,校领导卢景辉、向献兵、罗辉、丁元林、刘新光、邝卫红、曾志嵘、黄文华、谭平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十组深入湛江、东莞校区各学院各个教室,开展巡课听课,检查教学情况。

湛江校区,卢景辉与同学们一起听取了吴民华老师的《组织胚胎学》,向献兵听取了姜汉国老师的《病理学》,罗辉听取了陈兰美老师的《有机化学》,刘新光听取了张鹏辉老师的《有机化学》,曾志嵘听取了陈晓铭老师的《内科学》。东莞校区,副校长丁元林听取了周艳芳老师的《病理生理学I》,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听取了侯敢老师的《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技术》,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听取曹砚辉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校长助理黄文华听取了马爱青老师的《有机化学一》。他们都做了详细听课记录,并于课后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景辉表示,课堂上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能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课堂内容中,结合了当前的时事热点,展现出了较好的教学风貌。(文/王奕萱 周圆 图/王丽君 周圆 各联络员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新学期 新学 学期 第一天 第一 一天 校领导 领导 深入 课堂 听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深化校地合作、医教融合 茂名市政府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聚焦两会】为保障人民健康培养更多热爱人民的医学人才——我校干部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