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入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03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3月3日上午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入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模拟校园发生突发疫情情况,防控办启动校园应急预案,组织各应急工作小组,有序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党委副书记罗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分别担任湛江校区和东莞校区演练组长,校长办公室杨丹主任、医院管理处傅骏蕃副处长为副组长,在两校区主持演练。松山湖科教局刘志方科长到校指导演练工作。本次演练共设多个场景,包括模拟学生返校接待、学生进入教学楼及发现发热病例、食堂就餐流程及发现呕吐病例和集中隔离区演练等。



在开展演练前,相关工作组按照场景设计,进一步细化演练实施细则,做好了人员安排和物资准备,根据规范的工作流程提前做好了培训及练习。本次演练中,参与演练的全体安保及防控小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演练要求,对此次演练高度重视,迅速进入状态。各小组按照演练流程,明确地进行分工,加强彼此的沟通联系,密切合作,有序地开展了应急演练。进行演练后,各工作小组安排人员做好记录,并及时总结,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优化应急处置预案。通过演练,全面检验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临场处置能力,确保学生3月4日—3月7日的返校后,各项防控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文/周圆 王博焕 图/周圆 王丽君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举行 2021年 2021 20 21 春季 入学 新冠 肺炎 疫情防控 疫情 应急 演练】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院士大咖云集!我校举办广东医科大学松山湖科学城医工交叉产教融合创新论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