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山区卫健局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10   浏览:
【字号:

2021年2月10日下午,霞山区卫健局副局长黄福、霞山公安分局疫情防控办副主任、治安大队大队长易海明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向献兵、党办、校办、医院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研究生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调研组一行听取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了校园门岗、隔离观察区、综合楼一楼大厅等,并给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校地双方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黄福副局长、易海明队长详细询问了我校留校人员情况、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等,高度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学校号召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鼓励师生员工就地过年,目前已采购包括6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在内的多项防控物资,并为留校学生备好免费年夜饭及开年饭套餐,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文、图、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霞山区 霞山 山区 一行 调研 疫情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松山湖管委会黄乐瑜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心手相连 情系客路——校领导带队赴客路村扶贫点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