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松山湖管委会黄乐瑜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10   浏览:
【字号:


为有效应对、快速处置可能发生在校园内的新冠肺炎疫情,提高校园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新冠病毒咽拭子标本采集、运送、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松山湖管委会黄乐瑜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检查。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对黄乐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新光表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是目前学校的头等大事,学校坚决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管理落实,一如既往做好联防联控,把各项举措做得更细、更实、更加精准,确保不出纰漏,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傅骏蕃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应急预案》,傅骏蕃表示,预案目的是努力提高病例的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处置能力,把疫情控制在最低限度,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黄乐瑜副主任对我校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应急预案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学校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不断贡献广东医智慧与力量。



学校医院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第二临床医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文、图、编/王丽君 /冯锦山)


【标签:松山湖管委会 松山湖 松山 管委会 委会 黄乐 乐瑜 副主任 主任 任一 一行 调研】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奋楫潮头 乘势而上——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新春贺词
下一条:霞山区卫健局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