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湛江市委教育工委到校调研 为我校党建工作点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16   浏览:
【字号:

在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即将收官之际,12月16日,湛江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新中带队到我校调研党建工作,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指导基层党建。调研会由党委副书记罗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对湛江市委教育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些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党建相关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广东医科大学党委总结分析学校的情况,构建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通过深入开展“四问四做起”“四比四提升”“四强四争当”和“三抓实三增强”“三对标三争先”“三强化三过硬”为抓手的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工作体系,夯实了学校发展建设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卢景辉表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关键在党,根本在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学校事业的根本。

卢景辉强调,在一切工作之中,学校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强校为要务,以社会服务为己任,以党的领导为根本。只要坚持和加强了党的领导,教育事业就能不断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就能不断提升,学校氛围就能清正和谐;只要切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就能发挥出组织力,组织优势就能充分发挥,学校就能稳定发展;只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就能不断发挥主动性、积极性、能动性、创造性,事业发展就能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新的发展;只要强化思政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就能培养好热爱人民的好医生和富有创新能力的创新人才;只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学校就能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以高质量党建 引领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为题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党建工作。

袁新中高度肯定学校的党建工作成绩。他指出,学校党建工作有高度、有宽度,注重加强党建,以党的建设统领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有思路、有落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特色、有亮点,紧密结合医科大学实际;有创新、有成效,把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了实处。

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的具体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湛江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科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第一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文、编/周圆 图/温根 周圆审/冯锦山)



【标签:湛江市 湛江 市委 教育 工委 到校 调研 我校 党建 建工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5冠1季!我校体育舞蹈队排舞锦标赛又拿大奖
下一条:曾志嵘教授在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