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湛江市科技局局长吴康秀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09   浏览:
【字号:

2020年12月8日,湛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康秀带队,副局长刘志红、宋加坤、吴钰等一行14人到我校湛江校区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罗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校长助理黄文华出席。会议由卢景辉主持。

 

卢景辉代表学校对科技局一行表示欢迎,对湛江市科技局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

 

黄文华作学校科技工作及情况报告,他从工作现状、湛江科技支持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校地共建创新发展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他指出当前主要任务是“五个重点”的发展,包括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平台、重点人才和重点成果等。学校将抢抓机遇,认真贯彻落实“1133”发展战略,进一步创新科技管理机制体制,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吴康秀对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科技局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医科大学。他还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双方加强沟通的期盼与对人才引进湛江的充分支持。罗辉指出,当前学校科研团队遇到最大的困难是进行科研成果的转化。在科技局的支持下,会更加努力地推进科研项目的进行与加强湛江湾实验室方面的合作。曾志嵘则希望与科技局合作建立湛江市公共平台,推进湛江与海南的“粤琼合作”项目,并由科技局牵头在湛建立“智库”。双方还就“十四五”规划、校地合作、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在共建公共科研平台、P3实验室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参加调研座谈的还有湛江市科技局其他党组成员、科技监督与成果转化科、高新技术科、综合规划与社会发展科、人事科、办公室、基础研究与资源配置科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团委、科技处、海洋医药研究院、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学工部等有关负责人等。(文/周圆 王博焕 图/梁靖岚 温根 周圆 谭丽波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开讲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讲坛”由中大原校长黄达人教授首讲
下一条:金奖!我校再获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最高荣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