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开展研究设计培训 提升护理科研能力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7-21   浏览:
【字号:

为了提高临床护士的科研能力,了解不同类型的研究设计,7月14日下午,护理科研管理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护理科研培训。由骨科中心一区护理硕士研究生黄锦玲主管护师进行《护理常用研究设计类型及选择》的专题授课,共80余名护理兴趣小组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授课从研究设计类型的分类、概念及应用、案例分析等方面,重点讲述了描述性研究、分析性研究以及实验性研究。授课过程中举用临床常见案例对不同类型的研究设计一一进行讲解,课后以典型案例供大家共同讨论,引发大家的积极参与,检验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让护理科研兴趣小组成员更直观明确地认识研究设计的不同类型,大家受益匪浅。今后,护理科研管理组将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各种形式的科研培训,提升护理人员科研能力。(文/郑志敏、陈海婷 图/郑志敏 审发/马晓鹂)

培训现场





【标签:开展 研究 设计 培训 提升 护理 理科 科研 能力】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儿童医学中心90后男护士的特殊“公益摆摊”记
下一条:湛江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落户附二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