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以新气象、新担当推动机关党建开新局出新绩——机关党委召开换届后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27   浏览:
【字号:

3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后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彭立乾主持。

以新气象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论述,要求机关党支部书记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机关党委给参会人员发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调要将《条例》作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放在案头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以新担当谋新篇开新局。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关要求;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有关工作部署;通报了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达标考核结果。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走好第一方阵,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引领带动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中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要不负春雨春光,不误春耕春播,“拼出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跑出流星赶月的加速度,干出奋发有为的新气象”,坚持用党建引领发展、推动发展、保障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机关党委  审核/彭立乾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团委(青工联)】
上一条:省高校安全工作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增“植”添绿,绿美校园——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