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增“植”添绿,绿美校园——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25   浏览:
【字号:

3月22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湛江校区桃李园开展“绿美校园,行动有我”植树活动。学院党政班子、行政党支部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谭秋浩给现场师生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是积极响应学校“党建引领•植树添绿我先行”活动倡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具体行动。通过在校园合力栽新苗,播种下新的希望,让校园绿起来、美起来,共建大美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绿色动能、擦亮生态底色。

手植春光,绿意萌动,桃李园焕发新的勃勃生机。植树活动现场,师生热情高涨、齐心协力,铲土挖坑、翻土松泥、扶苗填坑、培土浇水......用辛勤劳动为这片土地种植新绿。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新种植的24棵桃树和李树,落地生根,昂然挺立,象征着莘莘学子在学校的精心培养和教师的悉心教导下,生机盎然,茁壮成长,向更美好的未来迈进。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师生在亲身参与植树过程中,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植”入心间,为校园再添新绿,进一步完善校园绿化美化建设,助力绿色校园、“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文/杨倩琳 图/王蕊 审核/谭秋浩)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一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以新气象、新担当推动机关党建开新局出新绩——机关党委召开换届后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职”等你来——记学校2024届毕业生首场“周末职选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专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