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职”等你来——记学校2024届毕业生首场“周末职选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专场)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23   浏览:
【字号:


根据学工通〔2024〕21 号《关于开展我校2024届毕业生“周末职选会”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学校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及大力支持下,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的精心部署组织下,3月22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学生支持与发展中心成功举办学校2024届毕业生首场“周末职选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专场)。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2家企业单位参与。

活动开始,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学院领导班子依次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林林院长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学校和企业应加强合作联系,既能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又能为企业招募青年才俊推荐优秀毕业生,从而达成双赢。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许崇泰副部长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借力学院力量,整合利用各类资源,形成了学校就业工作的强大合力,大大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助于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接下来,学工部将组织其它二级学院接续发力,让‘周末职选会’成为学校推进就业工作常态化、强有力的手段。”

职选会现场氛围浓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怀自信、大方主动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人员积极询问求职者学习成绩、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等情况,为单位招贤纳才。值得一提的是,12家单位前来招聘的工作人员中很多是学院校友,如来自广州市康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张先生是学院2017届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他感慨:“看到师弟师妹们大方自信、积极求职的姿态,非常开心自豪,为母校出色的教育点赞。”同时,毕业生们非常感恩学校学院此次为之搭建的就业平台。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孔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机会,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暖,更加鼓舞了我找工作的信心。”

本次“周末职选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据不完全统计,来校招聘的12家企业单位共收到123份简历,与25名应届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文、图/计雨彤 审核/邓海宾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增“植”添绿,绿美校园——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青春助力“百千万”,共建谱写新乐章——校地三方共青团结对共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