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分会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8   浏览:
【字号:


根据学校工会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3月7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全院78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宾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美艳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职工政治站位;做职工的“贴心人”,提升职工归属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总结回顾学院工会分会过去四年的工作。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紧接着,学院崔金超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王勇副院长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李松涛副院长作为总监票人主持选举工作,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分会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张美艳、王梦、谢建林、白金山、颜心良。

随后,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退休教师荣休欢送会。会上,退休教师代表原数学教研室周木良主任发表了退休感言。周主任勉励广大教师要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自己的学院,要趁青春努力去拼搏。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全院教职工为在讲台辛勤耕耘三十余载周主任献上了鲜花。

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为表达对全体女职工的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学院工会分会还精心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庆祝大会,为全体女职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精美礼品。收到礼物的女职工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将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通过本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女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分会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所有议程后圆满结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不辜负广大职工的信任,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分会的作用,带领广大职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文/刘怡婷 图/林毅 审核/邓海宾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要义,凝聚合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快医工融合建设,推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