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要义,凝聚合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4-03-08   浏览:
【字号:

3月8日上午,药学院于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启发新思路,取得新进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所)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宝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宝红同志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在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上所作的《深化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内涵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工作报告。李宝红同志指出,卢景辉书记校长的报告,准确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系统总结了学校过往一年的工作成效,明确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奋进方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上,李宝红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2024年度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一是全面贯彻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二是聚焦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一发展主线;三是紧扣高质量学科建设这一发展主题;四是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三大办学方略;五是突出高质量本科教育、高质量人才队伍、高质量党的建设三项战略重点;六是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筑牢学院安全新屏障。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药学院落地生根,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开展交流和探讨,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卢景辉书记校长在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部署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为药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郭酉强 审核/李宝红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中山大学张俊娥教授做客护理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分会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