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快医工融合建设,推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6   浏览:
【字号:


3月5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宾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宾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卢景辉书记、校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擘画了2024年的工作蓝图,报告主体鲜明,成绩突出,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向全校师生传递出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信号。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将思想与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2024年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深化“党建+平台”育人体系建设,提高党建工作对人才培养的贡献度,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相促进。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以高素质人才队伍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工作要同时在“引好人才”和“用好人才”上下功夫,要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加入学院,同时全力做好人才的服务保障,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快医工融合建设,以医工融合建设为动力推动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更多高质量成果。(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审核/邓海宾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分会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主动作为,深化创新,全力推进学校人力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