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广东医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邵义明一行到附属医院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01   浏览:
【字号:

5月30日,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邵义明,副院长官成浓,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成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永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医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挺葵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医院近期工作情况。

E31C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挺葵主持会议

DD39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对邵义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家医院建立起了专科层面的合作模式,通过建立医、教、研、管等方面的协作,我院已派出张智、张刚、吴铿、莫海亮等四位乳腺外科、整形外科、心血管内科专家逐步协助提高了附属东莞第一医院专科诊疗水平和管理水平。肝胆外科徐浩,心胸外科谢占强,皮肤性病科樊翌明等三位专家也即将赴附属东莞第一医院进行支援。今后,将持续以专科业务合作为纽带,建立双方专业科室之间在学科建设、科室管理、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机制,共同推进湛江-东莞两地医疗资源共享,促进附属东莞第一医院专科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11562

邵义明院长对附属医院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与附属东莞第一医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附属东莞第一医院目前的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创三甲绩效管理、健康管理、医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图文:刘喆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16176


【标签:】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广东医附院派出3名医疗专家组团式帮扶柳州市融水县人民医院
下一条:【中心组巡听旁听】广东医附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