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广东医附院党委获评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12   浏览:
【字号:

近日,全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名单公布,附院党委被确定为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




近年来附院党委按照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注重培育和打造党建品牌,树立典型,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我院党委获评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将成为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和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附属医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四有”工程建设,以创新创优引领高质量党建,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 党委办公室 审/郑春凤 审发/ 吴江荣)


【标签:广东 附院 党委 全省 公立医院 公立 医院 党建 四有 工程 示范点 示范】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广东医附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刷新记录!47岁产妇在广东医附院进行试管婴儿治疗后顺利产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