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 践行初心——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01   浏览:
【字号:

2月25日,附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意主持并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李明意书记指出,在2月20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公开提出“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论述,阐明了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明确提出三个必然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这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李明意书记强调,医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统一思想、聚力发展,推动医院今年74项重点工作项目落地,为医院“十四五”规划起好步,为医院新的五十年发展开好局,全面贯彻落实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李明意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历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持人民健康为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陈冰倩、吴英伟图/陈冰倩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党委书记李明意


会议现场


【标签: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学好 践行 初心 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党委 召开 动员 部署 大会】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附属医院党委集中学习党史
下一条:附属医院党委被确定为全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创建单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