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全球学者库”发布学术影响力百强榜,附属医院3名教授上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1-17   浏览:
【字号:

日前,“全球学者库”所发出的最新“全国神经内科专家学术影响力排名百强”、“全国肾脏病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和“全国皮肤病专家国际论文学术影响力百强”,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肾脏病学学科带头人刘华锋教授,神经病学学科带头人赵斌教授,皮肤性病学学科带头人樊翌明教授分别进入百强榜单。该榜单是基于大数据,对各位学者发表论文数量、质量以及被引用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后的排名。附院是粤西地区唯一一家有专家进入榜单的医院。

据了解,该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针对本学科领域,广泛采集中国学者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建立基于论文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然后计算每位学者每篇论文的得分,将其全部论文的得分累加获得每位学者的总积分,按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得到百强排名。(图、文/刘喆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全国肾脏病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


全国神经内科专家学术影响力排名百强


全国皮肤病专家国际论文学术影响力百强


【标签:全球 学者 发布 学术 影响力 影响 百强 附属 医院 名教 教授 上榜】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二院成功主办“同心筑梦,孕育奇迹”2020中国生殖免疫高峰论坛
下一条:【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完成粤西首例经皮穿刺茎乳孔射频治疗面肌痉挛手术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