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9-19   浏览:
【字号:

我校学生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经过校赛的紧张筹备和选拔,我校共推荐15件作品参加全省角逐,与124所院校的2299件作品同台竞技,最终获得省赛一等奖3项、三等奖2项,7支队伍通过省赛选拔晋级全国决赛。7月-8月,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举行,经层层比拼,我校学子斩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再创新高,首次实现了医学专业学生参加物联网和大数据赛道的新尝试。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也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大赛以“校级赛—省级赛—国家级”三级竞赛形式开展。自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通过主题讲座、校级赛事和作品打磨,为参赛做足准备。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推进新医科、新工科建设,开展医工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学子在此次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正是我校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以竞赛促进学生专业素质提高的良好体现,也是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重要实践。(文/图 周珂 审核/陈婷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团委(青工联)】
上一条: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向药学院两名学子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邝卫红副校长带队赴云南大理大学学习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