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文/彭飞翔 图/吴秋彤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4-17   浏览:
【字号:

4月17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海云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在党委副书记吴春丽的领学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扑下身子,深入实际,深入师生,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杨海云书记根据学校的工作方案,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质量高标准抓好第二临床医学院的主题教育,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七个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好任务安排与落实,将行动落在实处。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务必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专题党课;着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砥砺理想信念;有效推进落实调查研究方案,下沉一线,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实践;坚决贯彻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查摆不足,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

11cccde7de65ed457f560fdd01695d6

最后,杨海云书记还宣读了《关于成立第二临床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决定》,对小组的职能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三是要坚持贯通融合,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党支部书记要落实主体责任,真抓实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全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文/彭飞翔 图/吴秋彤 审核/杨海云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第六小组走访广州、佛山、深圳用人单位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赴湛江市赤坎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