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新学年 新面貌 新起点 新成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一行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2-09-06   浏览:
【字号:

9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珠乾的陪同下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和教学科研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鲁澄宇院长重点汇报了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学科建设、科研申报、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度、亮点与难点。

邝卫红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围绕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干部配备、科研办公场地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对相关问题及时一一回应。他认为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2022年有了明显进步。结合学院实际,他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学科建设。重点做好博士点、硕士点的申报准备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根据要求及时上报。同时做好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和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动员部署工作。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更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三要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四要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遏制实验室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五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提升创新服务能力。

时代在召唤,初心在引领。号角已吹响、目标已明确。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郭酉强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 【奋斗者·正青春】徐立强和志愿者累计收容救助野生动物近2000只,保育濒危植物500余株—— “保护野生动植物,没有局外人”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