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庆祝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09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递党组织的关爱期望,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1-6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郑江敏书记主持。

活动中,郑江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需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荣传统、艰苦作风中坚定信念,从党的实践创造、历史经验砥砺品格。

随后,林林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他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推进党的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必须以党章为准绳,根据党章的要求,规范自身的行为,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在郑江敏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每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献上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祝福。他强调,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重温入党誓词


【标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访企拓岗第六组走访惠州、广州、佛山、中山、珠海用人单位
下一条:【奋斗者·正青春】吉林“格桑花”绽放雪域高原—— 记吉林省援藏律师刘沫含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