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巡查工作第三巡查组巡查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2-07-08   浏览:
【字号:

7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巡查工作第三巡查组巡查药情况反馈会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学校巡查办副主任王辉群,第三巡查组组长刘卫红,成员吴伊茄、刘翅、赵珊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雷鸣主持。

会上,刘卫红同志代表第三巡查组反馈巡查工作情况,充分肯定药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向药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实政治责任;三要夯实组织建设,规范党务工作;四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雷鸣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扎实扛牢整改责任,坚决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药学院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她代表药学院党委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做好巡查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部署落实巡查整改工作;三是坚持持之以恒,强化制度建设,持续巩固巡查整改实效。

邝卫红副校长就抓好巡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查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切实深化成果运用,提高巡查整改实效。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药学院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和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态势,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高质量完成好巡查整改工作,以整改促发展,真正把巡查整改落实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第三巡查组向药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专题反馈。(文、图/郭酉强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奋斗者·正青春】吉林“格桑花”绽放雪域高原—— 记吉林省援藏律师刘沫含
下一条:学期末罗辉副书记带队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