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丁元林副校长带队到药学院开展科研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2-05-16   浏览:
【字号:

5月12日下午,学校丁元林副校长带队,科技处(科研党总支)李宝红处长、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李凌队长及相关人员到药学院开展国家级项目申报“应写尽写”及成果申报专项工作常态化推进座谈会。药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主持。

会上,药学院杨慧龄副院长汇报了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及科技成果奖申报情况,以及近两年药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瓶颈和存在困难。科技处李宝红处长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到“应写尽写”;通过“造船出海”、“借船出海”等方式,扩大学术交流范围,积极创造条件申报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李凌处长建议药学院要指导、支持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落实“应写尽写”的原则;要主动对接、推动科技成果奖的申报;同时建议推动药学院与南方医科大学落实新一轮团队合作,联合申报省级科技成果。

丁元林副校长指出,开展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了解药学院推进国家级项目申报“应写尽写”及成果申报专项工作常态化的进度如何,是否落细落实。同时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真正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科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二要真正把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关;三要真正打好科技成果奖申报“借船出海”“造船出海”牌;四要真正建立起科研激励机制;五要真正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雷鸣书记表示,丁元林副校长一行对药学院从严从实做好国家级课题组织申报工作有计划、常态化管理及科技成果奖的申报和组织管理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落实丁元林副校长指导意见,对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瓶颈和存在困难、问题及时反思、积极谋划,有序推进,进一步提高学院申报国家自然基金标书的质量和整体科研水平,打好科技成果奖申报“借船出海”“造船出海”牌。(文 图/郭酉强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曾志嵘副校长到药学院开展教学调研工作
下一条:提高认识,“应写尽写”,全力组织学院申报工作——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研及推进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