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省科技厅领导莅临广东医科大学调研指导
作者:文/图/胡庭欢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1-12   浏览:
【字号:


1月11日下午,广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世文率队赴广东医科大学及海洋医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指导。广东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副处长曾颢、广东省科技厅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高级工程师罗俊博、湛江市科技局局长吴康秀、副局长刘志红、广东海洋大学科技处颜云榕处长、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辉教授、广东医学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刘华锋、广东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揭新明、常务副院长戚怡、副院长吴科锋等陪同调研。

说明: IMG_4617

吴世文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研究院以及南海海洋生物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随后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罗辉教授从我校及研究院基本情况、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科研队伍建设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下一步科研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吴世文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海洋生物医药方面的研究成绩。他指出,在学校领导带领下,科研人员们在推动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相信广东医科大学能在海洋创新药物、现代海洋中药、海洋功能食品和海洋生物材料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研究,推动湛江海洋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省科技厅将从多方面支持湛江市的相关科技发展,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

吴世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科技厅对我们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加快招才引智进度,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湛江市乃至粤西地区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文、图/胡庭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说明: IMG_4692



【标签:】 【点击:】         【编发:】
上一条:学校党委2021年下半年第三巡查组召开巡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四部曲”奏响辅导员队伍建设“主旋律”——药学院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