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加强合作交流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赴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27   浏览:
【字号:


10月21日上午,我院由林林副院长、王广宁副书记等一行6人赴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围绕“2+2”协同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活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医疗器械学院院长温志浩、党总支书记林沛玉、教研室徐斌峰主任和专业骨干老师们等接待了我们,“2+2”协同培养班学生代表也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温志浩院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温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协同培养的两届学生,他表示,“2+2”协同培养的学生积极性特别高,自主学习能力特别强。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并希望我院能继续输送优秀学生,表达了和我院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党支部书记林沛玉针对学生在校情况,包括学生的在校生活情况、宿舍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生的毕业设计、实习安排、学生学籍学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后期围绕专业建设、学科衔接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我院一行和“2+2”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通过谈话,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我院针对学生们就毕业设计、毕业答辩、毕业实习等方面提出的种种问题和疑惑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减轻了实习、毕业、就业等方面的压力和焦虑。

未来,我院将携手广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继续探索和提升协同育人的创新人才培养“2+2”模式,共同为国家培养医疗器械行业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实践技能扎实的医工交叉复合型人才。(文、图/李丽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崔燎教授团队获广东省药理学会科技成果奖二等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