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衣着“戎装” 佳节异乡也情浓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9-22   浏览:
【字号:

时值中秋,凉风习习,桂树送香。中秋团圆佳节将至,9月1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鲁澄宇院长、黄育宽副书记和2021级辅导员韦粤老师、丁磊老师一同慰问了军训新生和教官,送去爱心月饼礼包,让同学们在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过得温暖、踏实,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再接再厉,发扬永不言弃的药苑精神。

雷鸣书记代表学院首先对教官的认真带训表示感谢,在向参训新生表示亲切问候的同时,对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沉着坚毅与朝气蓬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二要苦练基本功,用好军训这个磨练意志的练兵场和充满挑战的大擂台;三要巩固军训成果,做到学思践行。

90年前,山河变色,国土沦丧,中华民族的苦难时刻刻骨铭心;90年后,安不忘危,治不忘乱,中华民族的复兴脚步不可阻挡。今天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我们脚下这片土地,是先烈曾浴血守卫的山河,我们不能忘,也不敢忘。雷书记提醒同学们时刻铭记脚下寸土来之不易,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是青春的代名词,希望2021级新生们以精神抖擞的姿态完成开学第一课,穿上“戎装”成为一名坚韧不拔的“战士”,如百年前浴血奋战的共产党员般始终昂扬向上,抱定必胜信念!(文/刘昭君 图/林舒敏、刘昭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衣着 戎装 佳节 异乡 情浓】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纪律教育正航向 真抓实干树新风——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开启奋进进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湛江综合支部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