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精准把脉开良方 推心置腹谋发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走访药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9-04   浏览:
【字号:

9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财务处处长邵积荣来到药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学院教职工及学生的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新学期开学的准备情况、亮点和特色工作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提供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简报。

邝卫红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耐心询问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以“推心置腹”的谈心方式全面梳理学院工作,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全院上下一心,筑牢疫情“防火墙”,把牢疫情防控工作,在“抓细抓实”上下功夫;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推进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在“团结”上下功夫;三是以“赶考”的心态,凝练学科建设方向,更新理念,解放思想,在“有为”上下功夫;四是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和就业等各项工作,在“抓具体”上下功夫;五是要以开放的态度,坚持多“走出去,请进来”,争创佳绩,在“实际行动”上下功夫,助推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文、图/李群芳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精准 把脉 良方 推心置腹 谋发展 发展 校党委 党委 常委 副校长 校长 邝卫红 卫红 走访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检查 查新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开学 准备工作 准备 工作】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携手共进 勇攀新高——药学院召开“2+2”协同育人班赴食药院学习动员会
下一条:药学院赴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