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巩固提升学院发展成果——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7-14   浏览:
【字号:

7月9日上午,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学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鸣主持。

会议伊始,雷鸣书记代表学院向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她号召五位新进教职工要牢记教育初心,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上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雷鸣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列举出七组关键词:一次代表党和人民的“庄严宣告”、一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四个引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一个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建党精神”、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必须”、一段对中国青年的“寄语”、一次面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雷鸣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学院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实现思想和行动双融双促。

雷鸣书记还同步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号召学院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随后,鲁澄宇院长作学院工作总结部署。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的推动、科研项目和成果的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体制改革、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作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探索各项优化提升举措,努力夯实教学资源,强化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储备,完善体制机制,助推学院内涵式高水平发展。同时,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落实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学院全体师生守纪律、讲规矩、明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雷鸣书记对学院接下来各项工作开展进行再强调,她要求各系、中心、研究所、各学生年级在暑假期间做到工作不断线、任务不落空,确保既定工作稳步向前推进。药学院全体师生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同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文、图/郭酉强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贯彻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巩固 提升 升学 学院 发展 成果 药学院 药学 召开 期末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庆祝党员“政治生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