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庆祝党员“政治生日”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14   浏览:
【字号: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9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9名7-8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包括开展一次谈心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生日祝福、分享一则生日感悟、为民办一件实事“五个一”内容。党员同志们第一次收到贺卡,心情非常激动,怀念起自己初入党时的情景,纷纷表示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学院党委郑江敏书记强调,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只要被党支部通过为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意味着作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就意味着作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这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理应被深深铭记。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文、图/王梦、李丽君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委 庆祝 党员 政治 生日】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巩固提升学院发展成果——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