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5   浏览:
【字号:

7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许崇泰副书记主持。

许崇泰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微党课,许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波澜壮阔、气势恢宏,思想深邃、统揽全局,听了之后感到倍受振奋、倍受鼓舞。他带领与会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五个“庄严宣告”,四个“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两个“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万岁”,“伟大建党精神”,“党中央号召”等内容,使全体与会成员由衷地感到,我们党是一个伟大的党、是一个人民的党、是一个光辉的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许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政治自觉上下工夫;三是发扬建党精神,在锤炼政治品格上下工夫;四是听从党的号召,在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工夫。

中心组成员代表做交流发言,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深情回顾了自己早年在海外求学时期,经历1997年香港回归、2000年北京申奥成功伟大时刻的个人感受,深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热泪盈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深切感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华民族是世界上伟大的民族,没有中华民族攻克不了的困难,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昂首挺胸身为中国人而自豪。接着,刘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她指出,作为学院教师,我们都是学校一份子,更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力量,推动护理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护理学院副院长李红赞、党委委员王芳、内外妇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林琳、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蔡宏亚、外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徐红、学生党支部书记亓艳丽等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推动护理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和学院争取更大光荣!

(文/亓艳丽 图/贾征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护理学院 护理学 护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党委 召开 理论学习 理论 中心组 中心 专题学习 专题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一百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精神】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人文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研讨班第二讲
下一条:支部共建聚合力,携手迈进新征程——记内外妇儿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与松山湖铁骑大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