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2   浏览:
【字号:

7月2日上午8:30—11:00,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在两校区办公室双向视频,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凯处长主持。

专题学习的第一议题由支部组织委员韦荣寒副处长领学,原原本本全文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气势宏大、字字珠玑、内涵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陈凯处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满自豪自信,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践行初心使命 彰显安保担当 守护师生安全》,高度赞扬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号召支部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同时,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向支部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2、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3、认真履职尽责,守护师生安全;4、彰显安保担当,凝聚安保力量;5、坚持底线思维,夯实大局意识。

许良金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红色家庭历史,通过讲述自己母亲当年不怕流血牺牲,暗中支持和保护红军游击队的故事,高度赞扬了我党是一个深得民心、受群众爱戴的政党。陈栋同志及其他党员,也纷纷畅谈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通过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发展历程和取得巨大飞跃的激动心情。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和教职员工服务,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懈奋斗!(文/林大盛 图/林大盛 苏峰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安全保卫 安全 保卫部 保卫 党支部 支部 专题学习 专题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精神】 【点击:】         【编发: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湛江校区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