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习党史 悟教师初心 促教学改革--药学院临床药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6-23   浏览:
【字号:

6月22日下午,药学院临床药学系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党史 悟教师初心 促教学改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邹丽宜同志主持。

会上,夏海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通过聆听党史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和党组织的建立。如:中文本《共产党宣言》如何诞生的?“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等等。接着,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并集体观看党员教育片《正气浩然永垂青史--方志敏》,学党史党纪,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师者初心。

深入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启迪,继承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紧跟教学改革思路,夏海珊同志介绍了支部近期获得学校和学院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立项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运用至教学改革实践中。(文/夏海珊、邹丽宜 图/庄满娇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党史 教师 初心 教学改革 教学 改革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临床药学 临床 药学系 学系 党支部 支部 主题 党日活动 活动】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学知识 强技能 保平安——安全保卫处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技能演练
下一条:提高警惕压实责任 落实措施确保安全——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