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向献兵主讲《从百年辉煌历程看中国共产党形成的独特优势》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9   浏览:
【字号:


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以《从百年辉煌历程看中国共产党形成的独特优势》为题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同步视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向献兵同志用朴实的语言和多个历史故事,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他指出,坚持理论强党,注重理论创新,是我们党无往不胜的重要法宝;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优势;坚守人民立场,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最大优势坚持严密组织体系和强化组织力量,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组织保障;坚持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取得革命胜利和长期执政的根本保障。他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强调,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监督工作,在新时代新阶段,必须准确把握监督工作的特点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抓深抓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践行为民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书写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小组组长、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党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党员,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纪委书记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党课专题学习。(文/陈丽君 图/谭丽波、王丽君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校党委 党委 副书记 书记 主讲 百年 年辉 辉煌 历程 看中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形成 成的 独特 特优 优势 专题 党课】 【点击:】         【编发:纪检监察室】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在歌声中学习党史 在抗疫中学习先进--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讲党史故事 悟初心使命——药学院湛江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