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喜报:第二临床医学院考研学子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12   浏览:
【字号:

剑锋出磨砺,辛勤传佳讯,2021年考研帷幕逐渐落下。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518名学生中,据统计,共有236人成功考取了国内各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包括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多所著名院校),升学率达45.56%,400分以上13人,最高分419分。其中临床医学专业203人考取研究生,升学率高达58%;口腔医学专业25人考取研究生,较去年升学率上升17.7%;20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8人考取研究生。

学院考研成绩喜人,既是考研学子拼搏奋斗、不懈努力的成果,也是学院坚持弘扬优良教风学风、注重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在过去一年的备考路上,同学们在繁忙的实习工作中刻苦努力、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学院多次在考前复习、填报志愿、面试复试等关键环节召开考研座谈会,全程做好考研指导和答疑,为考研学子指点迷津、树立信心。

祝愿考研成功的同学们在求学深造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母校争光添彩。(文/丘惠琪 刘振宇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喜报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 第二临床 第二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考研 学子 再创 创佳 佳绩】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立校友分会——记护理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之四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护生授帽仪式 庆祝国际护士节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