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教育固党性 矢志前行践初心——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3-26   浏览:
【字号:

3月25日,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动员部署。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雷鸣主持。

雷鸣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金句”满满,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高度历史自觉和历史担当。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学党史中体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会上,雷鸣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动员部署。她强调,“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加热升温”,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进之路,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利用学党史来凝聚干事创业的大合力。一是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做好结合学起来;二是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灵活方式动起来;三是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内容展示亮起来。

随后全体参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生》,看红色经典,重温革命党史,汲取信仰力量。

观影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第一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会。雷鸣书记对药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作部署,对学院深入开展“三强化三过硬”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开展党务工作培训第一讲,主要对《广东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进行学习。她强调,要压实责任,履职尽责,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凝聚共识,强化督导,确保党务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郭酉强 图/刘昭君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党性 矢志 前行 初心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召开 动员会 动员 党委 理论学习 理论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会议】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 建设美丽湛江,广东医人在行动
下一条:加强沟通,共谋发展,推动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记构建学校护理学科大格局系列交流座谈会之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