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深剖考研之实,踏好最后一步——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复试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25   浏览:
【字号:

为帮助2016级考研学生从容应对复试与调剂,提高考研学生复试备考效率和调剂成功率,3月23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第二临床医学院官成浓院长与研究生院彭菲菲老师、董树平老师受邀为同学们作线上指导,年级辅导员刘吏婷老师、刘振宇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度极高,共有371人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中,官院长就理论知识准备、联系导师要做的功课及穿着仪表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耐心指导。以肿瘤科复试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复试准备中对所报专业前沿热点及外文口语和翻译的要求,在讲话的最后,官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26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给出了管用、实用的好对策、好办法。



接着,董树平老师和彭菲菲老师结合我校往年招生录取情况,对今年的招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分析,对于是否需要在一志愿复试前调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建议大家合理填报调剂志愿,同学们在聊天区提出大量问题,两位老师轮流进行实时答疑。

此次讲座为即将进行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大帮助,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复试的信心,提升了同学们的复试水平,得到了参会同学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文、图/丘惠琪)


【标签:考研 之实 最后 一步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 第二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开展 2021年研究生复试 2021年研究生 2021年 2021 20 21 研究生复试 研究生复 研究生 研究 复试 指导 讲座】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践使命——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同志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开放共融,筑梦未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东莞附属第一医院融合动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