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开放共融,筑梦未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东莞附属第一医院融合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25   浏览:
【字号:

3月15日晚上,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东莞附属第一医院融合动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珊书记主持。


会上,官成浓院长回顾了2020年学院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在按时高质量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加速口腔医学专业硕士点建设和临床医学一流专业的提质;加快口腔医学专业一流专业申报和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继续完善和创新打造二院学生工作品牌。另外,他还重点介绍了东莞附属第一医院的情况,动员全体教职员工转变观念,尽快完成心态调整,配合学院,按照学校的具体安排,尽快做好与东莞附属第一医院的融合工作,加快东莞附属第一医院的提质发展。



随后迟宏罡副院长、张静莹副院长、丁喜生副书记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陈珊书记讲话,感谢全院教职员工的努力与付出,2021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再创二院新佳绩。(文/颜雄 图/第二临床医学院)




【标签:开放 未来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 第二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召开 2021年 2021 20 21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东莞附属 东莞 附属 第一医院 第一 一医院 一医 医院 融合 动员会 动员】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深剖考研之实,踏好最后一步——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复试指导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