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习两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11   浏览:
【字号:


3月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江敏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郑江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全院师生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和实质。

会议上,郑江敏书记、张怀岺院长、李绍新教授等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的医药卫生工作和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进行自我品行和技能的修炼,高质量的备好、上好每一堂课,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卫生事业接班人、推动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林毅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两会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委 传达 贯彻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全国政协 全国 国政 政协 医药卫生 医药 卫生 教育界 教育 委员 联组会 联组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护理学专升本联合培养点
下一条:【学习两会】党办校办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