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习两会】党办校办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09   浏览:
【字号:

3月7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赖焱烽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为医药卫生和教育事业发展指明方向,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健康和人民教育的高度重视。优质的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是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医学教育关系到教育与医疗两个重要的民生问题,广东医科大学既是提供公共教育的育人机构,又是医药卫生界人才的培养基地,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担当。

与会人员表示,党办校办作为服务学校的中枢部门,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转化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牢牢把握职责职能,强化政治建设工作机制、提高政治力;强化善谋善办工作机制,提高谋划力;强化狠抓落实工作机制,提高执行力;强化高效运行工作机制,提高协调力,感恩奋进,努力工作,全面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和教育事业积极贡献力量。(文/党办校办党支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两会 党办 办校 校办 党支部 支部 传达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政协 医药卫生 医药 卫生 教育界 教育 委员 联组会 联组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学习两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