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第二临床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9   浏览:
【字号:

根据《关于开好2020年度我校基层党委(党总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组〔2021〕1号)的有关要求,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于1月18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曾志嵘副校长莅临第二临床学院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珊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向教工发放征求意见表、班子成员互相交心谈心、领导干部与一般干部相互交心谈心,召开座谈会,主动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效果。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随后,陈珊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党委成员陈珊、官成浓、丁喜生、迟宏罡、张静莹、黄怡同志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敞开心扉、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点问题,收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曾志嵘副校长对我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学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要着重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抓实人才培养核心任务,要把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质量保证做好。三是坚持担当作为,全面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四是坚持党性锤炼,全面争当政治忠诚、本领过硬的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定力,同时也要有创新精神和发展的能力。



最后,陈珊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议顺利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励、凝心聚力的效果,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起点,从四个方面高标准、高质量加强学院党委班子建设。一是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二是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讲政治的要求;四是进一步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文、图/黄怡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第二 临床学 临床 学院 党委 召开 2020 20 020 年度 领导干部 领导 干部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刀刃向内,开诚布公——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