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产教融合 捐资助学——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与红珊瑚药业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1-15   浏览:
【字号:

1月14日晚,广东医科大学与红珊瑚药业集团举行“生命科学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暨“红珊瑚助学金”协议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产业学院基地建设、科研技术攻关、人才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广东医科大学校长助理黄文华与红珊瑚药业集团总裁王高华落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文件。学工部部长唐湘涓、药学院院长鲁澄宇、教务处副处长邓建壮、药学院药剂教研室主任彭新生一行共同登台见证了协议签署过程。

校长助理黄文华在讲话中表示:“广东医科大学与红珊瑚药业集团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医药研究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积累。二十余年前我们便结缘于湛江,如今又在东莞松山湖相逢”。黄校助希冀在未来双方能在科研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包含成立“生命科学产业学院”和续订“红珊瑚助学金”两项合作内容。“生命科学产业学院”的设立是广东医科大学深化“引企入教”改革的重要建设内容,旨在促进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实现专业链与产业链、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创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而“红珊瑚助学金”的续约也将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昭示着红珊瑚药业集团与我校合作的深化与延续。(文/郭酉强 图/红珊瑚药业集团)

附:

广东红珊瑚药业集团简介:

广东红珊瑚药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7月27日,原址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属于外资企业并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从湛江异地搬迁至东莞市松山湖开发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东莞市协同倍增计划企业;松山湖倍增计划企业。是集药品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制药企业。2017年,广东红珊瑚药业集团正式合作成为广东医科大学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标签:产教融合 融合 捐资助学 捐资 资助 助学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红珊瑚 红珊 珊瑚 药业 集团 合作 签约 仪式 成功 举行】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认真反思整改,激发内生动力,聚力学院发展——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