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20   浏览:
【字号: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和学校党委《广东医科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实施方案》(党宣〔2020〕4号)要求,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9日下午16时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凯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凯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深圳40年来实现的5个“历史性跨越”,总结的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的六项明确要求等方面内容。陈凯同志指出,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的实践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党支部要深入学习总书记新发展理念、改革开放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结合安全保卫处的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师生为本,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更好地服务师生,敢于改革创新,加强人防、物防和技防,不断提高安保人员的管理水平,建设好平安校园。

随后,韦荣寒副处长带领支部党员进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学习。韦荣寒副处长指出,作为党员,我们要增强政治担当,在学校安全工作中,必须做到防微杜渐,着眼于大局大势,特别是对重大风险的防范。安保处的每个人都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进取,对照各自在年初所定的工作计划,以高度的责任心将部门的工作串联起来。

各科室的代表也各自表态,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听从指挥,脚踏实地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和校园安保工作。

最后,陈凯书记提出,党支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年度集体学习计划。要深入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各位党员干部也要强化个人学习自觉性,原原本本读原著,原汁原味悟原理。通过学习统一思想,这不但是一次政治学习任务,也是党员的自我升华过程。同时,各位党员要将学习的理论运用到工作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争取更大成绩。(文/林大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安全保卫 安全 保卫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习近平 治国 第三卷 第三 学习 研讨会 研讨】 【点击:】         【编发: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加强联系,温情关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郑江敏书记与联系班交流会
下一条:打破时空界限,英语“零度课程”助力教师减负增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