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打破时空界限,英语“零度课程”助力教师减负增效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19   浏览:
【字号:

日前,科大讯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系列报道中得到了网易新闻、教育新闻网和大众网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在刊发的文章中,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零度课程”被作为优秀案例进行了报道,显示了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为中心的“零度课程”英语教学理念在提升学生口语水平和帮助教师减负等方面的突出优势。

自2018年起,外国语学院就借助科大讯飞智慧教学平台帮助学生开展语言训练, 以碎片化、移动化的日常学习模式,让学生突破教学空间限制,随时随地进行语言技能的训练,也让老师从繁重的教学任务中减负增效,并有针对性地提升薄弱项。外国语学院英语“零度课程”教学理念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和众多媒体的广泛宣传,也凸显了我院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的先进性和有效性。(文/外国语学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打破 时空 界限 英语 零度 课程 助力 教师 减负 增效】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甘子钊院士莅临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