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奉献青春力量 践行责任担当——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28   浏览:
【字号:

9月25日晚19:00,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东莞厅成功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与候选人齐聚一堂,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陈明副书记、团委副书记龙娟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刘懿欢、江巧宜同学以及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第十六届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赖佳欣、王文昱、区韶麒、徐翠婷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三个阶段。会议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校学生会代表刘懿欢同学宣读了关于召开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随后,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书记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青年学生提出期望,一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二要严格操守,加强修养,三要团结协作,服务学生,四要勇于创新,开拓思路。最后她希望新一届学院学生会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守正创新、团结务实,严以律已、克已奉公,积极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挑战和新机遇,继续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开拓新思想、开辟新途径、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关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说明》《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宣读了《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会上,经在场全体学生代表讨论表决通过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的选举在会上顺利举行。各位候选人通过ppt、竞选演讲等方式充分展示了个人的经验、能力和特长,描述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各位学生代表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由工作人员在后台进行监票、计票、唱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执行主席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会议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和新一届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徐怀钰、谢宛真、李雪歌,其中,票数较高者徐怀钰和谢宛真担任执行主席,实行学期轮流制;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包括郭恒聪、唐璇等21名委员。至此,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充分行使民主权力的平台,是沟通学生与学生、学生与学院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积极参加学院教学改革、建设,促进学院稳定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们对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更加明确、思想意识得以提高。他们表示,将不负学校和学院全体学生厚望,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邹倪嘉 钟家逸 图/李莲香 曾丽凝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奉献 青春 力量 践行 责任 担当 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人文 大学 学人 人文 管理学院 管理学 管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第二次 第二 二次 学生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圆满 落幕】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以英雄为标杆,争做盛世之“大夫”——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20级新生“爱党、爱国、爱校”教育
下一条:不负韶华,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思政第一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