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药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0-09-11   浏览: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药学院党委联合药学院工会分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基地——东莞展览馆开展师德师风实践教育活动。

在参观开始前,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实现了“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作出的努力。随后,她向大家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

参观中,教职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了“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纪实展”,全面回顾东莞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深刻感受东莞战“疫”精神。一封封来自抗疫前线的入党申请书,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视频报道,让在场的不少教职工潸然泪下。随后,药苑教职工们又参观了“信念永恒,凝聚奋进力量”东莞党建主题展。展览全景追溯了东莞党建发展的基本脉络和辉煌成就,集中展示东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参观学习之后,教职工们纷纷分享了实践学习感想。

返程路上,“师德师风知识竞答”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老师们竞相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教师是教育的根本,师德是教师的灵魂。习总书记说,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会谨记总书记的嘱托,践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文、图/李文漫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不忘 育人 初心 牢记 教育 使命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开展 展教 教师节 教师 节庆 庆祝 活动】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学生良师益友----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走访学生宿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