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0   浏览:
【字号:

9月7日下午,为跟进学生放假期间学习情况,了解学生返校生活现状和需求,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了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江敏,党委副书记王广宁,辅导员罗易、陈芳芳、温晓年、杜满聪,办公室老师王梦走访了本院学生宿舍。

领导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假期学习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对同学们自觉主动学习的行为进行表扬;询问同学们对新学期的规划及未来的就业意向、规划等;认真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收集了关于宿舍电费高问题的反馈,结合实际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此外,领导们还叮嘱各位同学:要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把精力放回到学习上,并注意劳逸结合、适当锻炼,制定完备的学习计划和合理的作息时间,积极做好学习考试就业的准备,把疫情期间丢失的热情找回来,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学年。随后,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其它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

这次走访让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好的认识与思考,领导老师们的亲切慰问增加了师生间的感情,为学院新学年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委 走访 学生宿舍 学生 宿舍】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药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凝聚安保力量,彰显安保担当,推动学校安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