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广东医科大学第二场“周末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4-14   浏览: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3日,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场“周末职选会”在东莞校区教学楼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惠东县卫健局、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松山湖医院、开平市中心医院、佛山复星禅诚医院等40多家企事业单位到现场招聘,现场提供岗位超400个,吸引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学生到场应聘与咨询,超百名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东莞电视台派出全媒体记者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学工部、校团委、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与参会单位交流,倾听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鼓励毕业生主动求职,实现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就个人能力、专业特长、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高效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对现场求职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表示认可,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肯定。人文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郑东莹同学表示一个星期前就查阅了本次参会企业的招聘需求,记录了8家自己中意的参会企业。招聘会当天,她早早来到现场,直奔意向企业展位进行自荐,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就达成了4个初步就业意向。外国语学院大三学生林同学感慨:“很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个平台,虽然自己不是毕业生,但通过此次招聘会,积累了求职经验,了解了更多的面试技巧,明确了未来的职业方向。”

同时,本次参会企业宣传展示的意识显著增强,对招才引智工作的重视程度大大提高,岗位设置和选择标准更加科学。来自东莞市洪梅医院的宋秀婵院长亲自带队来到招聘会现场招揽人才,展位上醒目地展示了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以及工作环境、平台、服务等内容。宋院长和团队成员还耐心细致地向咨询的毕业生介绍医院发展、人才招聘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吸引了一大批毕业生的关注和应聘。惠东县卫生健康局杨靖副局长表示,惠东县本次共派出5家医疗卫生机构,发布11个岗位需求,收到毕业生简历78份,非常感谢学校举办的这次招聘会,尤其是为他们配备了一对一的志愿者,从报名开始就全程对接,提供了很多便利。(文/郭红禹 图/徐烁 林梦婷 郑佳怡 陈晓艺 审核/陈明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调查研究下基层】卢景辉书记校长带队走访药学院
下一条: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教授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