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吴文剑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4-11   浏览:
【字号:

4月9日上午,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吴文剑一行四人来校调研,调研学校科技发展、生物医药研究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学校科学技术部、东莞创新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医学技术学院、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东莞第一医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领域专家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主持。

调研会上,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的进展、推进难点、建设性意见等;参会专家就各自研究领域的科研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也进行了汇报交流。

学校党委常委曾志嵘副校长就学校科技发展、人才队伍、生物医药产业生态、中药与植物药的AI+、医学人工智能、赋能医院、校企合作、Omega-3产业转化平台、医工融合、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留莞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与科技局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提议双方建立健全定期沟通机制,确立专项沟通联系人;对学校参会部门、单位提出要制定工作清单、成果清单、服务清单等工作要求,精心谋划,扎实推进,高质量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和目标,积极融入湾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服务东莞市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市科学技术局吴文剑副局长对学校为东莞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市委关于东莞科技发展的现状与未来方向,希望“广东医” 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莞邑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广东医”智慧。会后,科技局将把学校发展情况向市委汇报,并将努力为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做好服务工作。(文/科学技术部 图/谢炯明 审核/郭莲仙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科技处】
上一条:【调查研究下基层】学校召开专业技术人员双聘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学校章程 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广东医科大学章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