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举办知识图谱构建专业建设新生态讲座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28   浏览: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专业建设,优化和完善学科专业结构,全面提高我校专业建设数字化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教务部和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在2024年3月27日联合举办了知识图谱构建专业建设新生态讲座,讲座以湛江东莞两校区双向视频+线上方式进行,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来自超星公司和智慧树公司,两家公司的主讲人就通过知识图谱手段推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数字化人才培养方案管理系统等内容向与会者展示了数字化手段推动专业建设的具体措施,展现了数字化在教育领域应用对人才培养的积极促进作用。(文/高玮 图/张瑜 初审/王瑾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项(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东莞科学馆馆长顾妙娥一行到基础医学院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