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作者:文/潘欣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12   浏览:
【字号:

3月11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家杰主持。

会议由陈家杰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在会上作的《深化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内涵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2024年学校的发展确定了明确的目标。报告目标明确、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委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政治、威望、经验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上,陈家杰书记对离退休党委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扎实推进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部门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落实责任,精准精细、竭诚服务,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把学校的温暖留在老同志的家庭中,让老同志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文/潘欣 审核/陈家杰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上一条:张静莹同志荣获“东莞市最美科技女性”称号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组织退休女同志赴阳光玫瑰园欢度三八妇女节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